Herusa

|Pinto/Spirk不逆不拆|
|戀與底特律:漢康|
|與神同行與神同萌|
外國船提督

【朱河拉郎/慶洙周月】腦洞:過了花開花落的季節

想寫慶洙(勳哥在結婚前夜的角色 )周月(河叔在愛情小說的角色),互相找靈感畫漫畫/寫作的兩個人就是會甜到爆炸甜到糖尿病的預感 (ง •̀_•́)ง

#韓慶洙x曲周月
#朱河拉郎系列

從未認真談過戀愛但想寫愛情小說的曲周月被編輯大人一直催稿,受不了逃到濟洲遇到韓慶洙。被自家老哥坑了所以跟著慶洙參加了一堆行程,回到首爾前突然來了場颱風所以被逼在慶洙家裡借宿一宵。



周月坐在房間的角落披著慶洙的外套寫作,可以說是被周月的厭世感所吸引的慶洙偷偷吻了周月一下,周月發現自己也不抗拒男人(一種Bi的概念)。於是乾柴遇上烈火兩個人在床上滾了一晚,外面大雨傾城,屋內也翻雲覆雨。



放晴後慶洙送走周月,跟他說下星期會到首爾,周月口裡說很期待可以跟他見面實際上卻很掙扎,畢竟慶洙也是個男人。



回到首爾後兩天周月看到喜歡的漫畫家畫了新的連載,大概是一個厭世少女與陽光少年的愛情故事。旅行去過,也一夜情過,漫畫看過,然而還是沒有想要提筆寫字的意願。



到了週末時,周月早就忘了要跟慶洙見面的約定,去逛書店時看見有人在辦簽書會,一看,哎咕居然是韓慶洙。事後周月跟慶洙去了吃烤肉,慶洙才知道周月原來是不吃肉的。



慶洙一邊用生菜包肉一邊笑說:「不吃肉可那天你咬我肩膀咬得真起勁呀都咬出痕來了。」



周月生氣起來就走了,絕對不容許人家拿這來開自己的玩笑。



心裡一直有一把聲音在跟他說:「認了吧,明明對人家有好感又不敢向前走,怕會像以前的戀情一樣告吹。」



慶洙給周月打了很多通電話都沒有人聽,只好帶著失落回到濟州,同時間周月也趕到機場要買機票去濟州跟慶洙說清楚。周月與慶洙到濟州的時間差了兩班機,等到周月見到慶洙時已經是夜晚了。慶洙坐在戶外的平床上吃著拌飯,看到來者是周月差點噎到。



後來的後來,某漫畫家決定跟某小說家進行連動,由周月來寫小說,慶洙改編成漫畫,粉絲們發現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就像故事裡厭世女天天都要黏在陽光男身邊一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