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usa

|Pinto/Spirk不逆不拆|
|戀與底特律:漢康|
|與神同行與神同萌|
外國船提督

【與神同行/解江】수호(守護)

有點光源氏味。就是一篇昨天邊聽歌邊看基友莽艦娘冬活邊寫的小短文,當成是314賀文來看也未嘗不可。題目下收。


CP:解怨脈/江林
分級:G
聲明:不擁有他們
注意:靈感來自騎士X公主十五題/含我流設定!/少量歌詞擷自《是你令我再次找到心跳》



  閻王拍了拍江林的肩,牽起一直躲在自己身後的男孩子的小手,將他抱到江林面前。
 
  「他叫解怨脈,以後就是你的日值差使了。」

  江林從家裡封塵的櫃頂找到兩把劍,那是一雙可以自由組成雙刃劍或者大刀的武器。解怨脈好奇地將兩把劍拿在手裡掂量,力氣意外地大的他自然而然就揮起與身高不符的劍來。江林負手,注視眼前那個努力地揮舞長劍的孩子。他步近,蹲下摸了摸解怨脈軟軟的黑髮,柔聲道:「我不在家時要好好保護自己。」

  男孩大得很快,二十年後就長得比江林高了。

  「隊長,教我劍術吧。」因為我也想守護隊長。

  解怨脈跟在江林身後學習各個地獄的運作時問,彼時他才剛真正成為江林的近身護衛。江林負著手,轉身瞥了解怨脈帶著誠心的雙眼,點頭。

  「好。」


  「握劍要這樣握。」江林走到解怨脈身邊,熾熱的雙掌包裹對方的手,解怨脈貪戀江林掌心的溫度,男人在那時候說了什麼早已忘光。見解怨脈一點一滴的將自己所教的全都用身體記得一清二楚,江林勾起欣慰的微笑,解怨脈把劍插在地上,央求江林不要用那種目光瞪著自己,會分心的呢。

  與江林背對背斬殺漫山的地獄鬼時,解怨脈腦裡閃過一個念頭。

  原來可以為某人而戰是幸福的事。



  「解怨脈!!!」

  每次江林大喊自己的名字時,解怨脈都會不加思索的來到江林身邊,無論身在何時何方,李德春有時很喜歡挪揄解怨脈對隊長的上心程度還要比貴人多幾萬倍。



  每送走一個亡者後江林都會想揉揉解怨脈的頭,就像他小時候那般,只是強大的理智將那舉動硬生生止住了。

  在久遠的從前,解怨脈已經察覺到。



  心早己屬於你,而我會不枉此生。



  「解怨脈,放手。」

  「咦隊長,不是說要主動抓緊自己愛的人嗎?」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