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usa

|Pinto/Spirk不逆不拆|
|戀與底特律:漢康|
|與神同行與神同萌|
外國船提督

【Spirk】Tsundere病毒(一發完)

ツンデレ艦長

CP:Spock/Jim
分級:R
聲明:不擁有他們
警告:Jimmy 100% OOC
又名:瓦肯人開啟新世界大門的方式
原腦洞:https://tuna-heiasetto.lofter.com/post/1dd439b9_ffe32be



因為某個奇怪的原因而被逼暫時頂替艦長之位的Spock終於完成第一天的工作,連續坐了六個小時的他捧著PADD一如既往地挺直腰桿走在路上,可是心裡想的卻是那個在其他船員口中變得「七分傲三分嬌」的Jim。


兩天前他們下去某個星球考察時Jim不小心聞到長得非常詭異的粉紅色花粉,一開始覺得一切正常可是一天後慢慢就開始發生奇怪的事。Jim發現他心裡所想的與說出口的完全不是同一回事,正當大家都束手無策時Sulu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立刻用PADD查資料。


他說:「艦長,這是失傳已久的Tsundere病毒,中毒者會變得嬌蠻毒舌,潛伏期一天,暫時無藥可醫只能等你的身體將病毒自然排出體外,發病時間大概是一個星期。」


據說那是從Sulu的家鄉日本來的異變花粉,不知怎的居然傳到25光年外的荒蕪星球。McCoy聽到後立刻架空了Jim的職權並讓Spock坐上他的位置,總不能讓一個會亂說話的毒舌當艦長吧。


Spock苦惱的捏了捏眉心,坦然面對自己的感受並不可恥,可是他居然覺得自己對那個性格的Jim為之上癮,甚至還有點想永遠據為己有。


艙室的自動門滑開,Jim背對Spock手指在PADD上飛快地滑動,口中唸唸有詞的對照屏幕上的指令是否有誤,專心得連伴侶回來了都不知道。「哼哼。」Jim得意地笑了兩聲,按下複製機上的按鈕,幾秒後一碗熱騰騰的瓦肯濃湯就出現在他面前。他捧起熱湯,轉身時就看到負手而立的Spock饒有興致卻又目無表情地注視自己。


Jim的臉在一瞬間變紅了,他朝Spock大吼:「這碗湯才不是給你準備的你這個垃圾瓦肯人!!」


Spock不解地挑眉,因為與Jim建立了初步鏈接的他在心裡聽到的是另一把聲音:「這碗湯是我通宵寫指令改出來的,快喝!」


「唔...不過如果你想要的話,給你也是沒問題的。」Jim別過頭,將手裡的熱湯遞到Spock面前,對方接過碗的時候順勢執起Jim的手在手背用人類的方式吻了一下。


「誰讓你這樣的?要吻我就直接吻嘴唇好嗎?」說畢,Jim湊上前以指尖輕觸Spock的下唇,「總是要我示範。」然後Jim回到床上坐下,靜靜看著Spock將熱湯喝得一點不剩。


「抱我去洗澡,我三十個小時沒睡過了。」


「我是否可以理解為你在邀請我與你共浴,t'hy'la?」


「你好笨啊,不是說瓦肯人是最聰明的嗎?」Jim張開手,像一隻抱住樹幹的樹袋熊般抱著Spock,Spock單手托起Jim的屁股走進兩人共用的浴室裡順便帶上門。這一澡洗了將近兩個小時,Jim滿身吻痕的走出門外,跳到Spock的床上,聞著Spock點燃的香薰很快就睡著了。


Spock完成有生以來最艱難的一次冥想,彷彿一閉上眼就能聽到Jim的「哼!」以及別過頭鼓起腮幫子時游移不定,想要看過來又不敢的眼神。


真可愛,Spock不知道用「可愛」去形容他的艦長是否適合。


Jim在熟睡中轉身,被圈進一個溫熱的懷抱裡,他睜開眼,抬頭就對上Spock柔和似水的眼神。他把頭埋在Spock胸前,悶悶的聲音從中傳來:「睡覺時能不能別碰我,嘛,算了,可以被你抱著,稍微有點開心,別誤會,確實是只有一點點!」(Spock Spock,多抱一會嘛,最好我們可以每分每秒都抱在一起。)


Spock撥開Jim的瀏海在額上印下一個熾熱的輕吻,穿上制服準備新一天的工作,出去前還貼心地調整了房間的溫度。


「又不能陪我了...」Jim小聲的嘀咕,將被子蓋過頭,只露出一點點金髮。


兩天後,Jim的Tsundere病毒病發第四天。


2月14號是地球的情人節,可惜的是企業號碰巧需要執行一個一星期的巡航任務,有情侶的船員只好遠端與另一半慶祝。


Jim趁Spock在艦橋當值時回到自己的房間,翻開床邊的儲物箱拿起一本罕見的紙本書,連同桌上的小盒子一起帶回隔壁房間。


做著白日夢在床上翻滾,不時看向門口,終於等到Spock回來,並且比前兩天早了半小時。Jim坐起來,抱著自己雙腿注視地板的紋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自己準備了情人節禮物,然而Spock一早就注意到案上多了一些本不屬於他的物件。


「嗯...情人節?什麼都沒準備呢。」Jim嚥下一口口水並偷偷留意Spock的反應,見對方毫無反應就伸手指向桌子。Spock小心翼翼地拆開禮物的包裝,平靜的眼底泛起一絲漣漪,那是他一直夢寐以求的古典小說,Jim最喜歡的電影的原著小說!


「T'hy'la,謝謝你,我收下了。」


「你說那本書?怎麼可能是我送給你的!那是從垃圾堆裡找出來的,哼。」(那本書?知道你想看之後上一次休假時從地球的古董店挖到的,哼哼,喜歡嗎?)Jim翻了個白眼,又滿心期待Spock打開盒子時的表情,「還有那個盒子,將就看看吧。」


Spock聞言打開小小的黑色盒子,裡面有一對分別鑲上小顆藍寶石與虎眼石的對戒,Jim走到Spock身邊搶過戒指將有藍寶石的那枚戴到對方左手無名指,另外那枚戴在自己左手同樣的位置。


「垃圾堆裡撿的。」(特地在泊岸假期時去買了戒指,要告訴全宇宙James T Kirk已經有主而且只屬於Spock一個人。)Jim抬眼與Spock對視咬著下唇,羞於開口索吻只好一直站在原地等待。Spock在這幾天看過太多次這種眼神了,他吻上Jim柔軟的唇,雙手抱住T'hy'la的腰,肆意舔舐對方的舌尖。Jim閉上眼轉守為攻,將Spock推跌至床上跨坐在對方的下半身。


「Jim,在經過無數次的考慮後,我想問你...」Spock覺得緊張,面對伴侶時緊張是不合邏輯的,「是否願意與我進行正式的鏈接?」


突然被求婚的Jim覺得有點暈,下意識就是一堆又一堆的碎碎念:「哈?鏈接?跟你這個尖耳朵?你是不是有什麼毛病?開什麼玩笑!」(鏈接?鏈接!快!快接我回家!)


在心裡聽到實話的Spock耳尖變綠,想不到居然成功了!


又再過了四天,漸漸痊癒的Jim在Spock懷裡鬧彆扭大呼小叫,那時他們在醫療灣,McCoy全都看在眼內。


「不要不要!!那不算,我要你再跟我求婚!就一次!拜託你啊...」Jim使出殺手鐧狗狗眼,可惜只是換來Spock斬釘截鐵的拒絕。

End

评论(4)

热度(112)